i am so lucky to met everyone here.

今天和我的三級도우미-민희見面,
도우미是梨大語言中心一個特別的制度....
所謂的"도우미"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幫助者的意思
梨大學生藉由自願申請
可以成為我們語言中心的幫助者
在為期10週的課程中
盡可能在課業上和生活上協助我們
語言中心規定
一期的課程中
必須見面12個小時以上
才可以算是達到幫助者的標準

當然도우미的好與壞
也是一種運氣
每個韓國學生來申請도우미都有自己的因素
有人想要認識外國人
有人是希望幫助外國人
有人是希望藉由這樣的經歷,可以幫助自己未來就業

很幸運的,我遇到的도우미都是很棒的人
特別是민희
她是我三級的도우미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緊張的把能講的都講了
還傻傻的問她說"有想知道我的什麼嗎?"
她笑笑的傻了一下,說沒有...
(也是,感覺一個怪姐姐講話講到一半,問別人有沒有想知道自己的什麼?<----你哪位)
可是因為年紀也近
很快就變得很熟
而且她很熱心
說真的很想幫助我
於是一週一次的見面
變成一週兩次....
而且在寂寞的聖誕夜
她還因為知道我沒人約
所以特地找朋友陪我一起吃飯
看到我鉛筆盒破舊不堪(我都要哭了...其實是我沒注意)
還買了一個可愛的鉛筆盒給我

之後知道我現在在國外讀書沒有賺錢
還請我吃飯...
還為了我的一句話(梨大附近有什麼推薦的餐廳嗎?)
打了一篇很長的email介紹好店給我...
當然當然還有,
知道我想買飛蚊症眼藥水
不知道飛蚊症的她
還特地去查飛蚊症的意思(一直跟我說謝謝,因為我讓她知道這個病)
然後幫我去問藥局這個眼藥水...
這麼善良的妹妹....
今年大學畢業了

為了夢想,正在努力考醫科研究所
你一定可以的...我深信

今天跟她吃飯,開心的聊了好多好多
她又請我吃냉모밀和豬排蓋飯
我只能請她喝咖啡
和送她太陽餅

自己剛剛寫著寫著
我都覺得為什麼可以遇到對我這麼好的人...

只希望大家都可以拋棄某些成見
不用去喜歡韓國
但也不用去討厭韓國
因為這裡也有這麼好的人~
而且不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jong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