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8-pola.jpg  

(在韓國沒有國中同學照,只有我和阿陳的....)

其實應該要讀書的
但現在心情有點微妙
想抒發一下...

今天藉由FACEBOOK得知郭郭要結婚了
好多過去的事情浮上心頭
記得以前大笑到哭的郭郭
記得以前年少輕狂的我們組成空氣樂團唱"三小"的日子
真的很少回憶了
前一陣子經過福和國中後門
看到裡面的景色變了
建築物變成了室內體育館
真的很久沒回去好好看看福和國中
其實老實說回憶過去,沒什麼實際效用
不論開心或難過
"都已經過去了"
只是那些經驗的累積
造就現在的我
這大概就是國中生活殘餘的實際價值

不過回憶起這些片段
還是覺得很奇妙
好像就在不久以前
有些事情還是這麼深刻
想不到一晃眼
大家竟然已經開始考慮到結婚之類的事情
我承認對我而言
這些都還離我很遙遠
我也不覺得它對我很重要
但,真的....
我替結婚,或要結婚的你們感到開心
(芭樂COUPLE,郭郭....)




大家都不一樣了....




友誼的香味我不時還可以聞到
縱使距離這麼遙遠
HI~國中的我,國中的你們
HI~305班!
大家都要各自幸福的活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jong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